鹜羲缙

【宇智波六件套】火影直播间(4)

接上章

依旧是止鼬专场

————开始————

【【惊雷】

【我在梦里看见命运它轮回】

止水背着鼬笑。

止水把自己的眼睛挖出给鼬,跳崖。

团藏夺走止水的眼睛。

鼬开万花筒。

{命运确实在轮回……}

{止鼬就没有糖}

{宇智波一族不少人不愿意开写轮眼,因为那意味着失去}

{宇智波的人都温柔!}】

ABC世界:

哦,宇智波的人温柔啊……

等等!

温柔!!!

A世界看着宇智波斑默默无语。

B世界想起宇智波斑默默无语。

C世界扉间:“嗯,泉奈很温柔

团藏依旧垂死挣扎。

日斩:团藏太过分了!撤职!

【【火焰】

【呼啸而过手中的宝剑颓废】

宇智波鼬用火遁

宇智波止水用火遁

宇智波鼬开须佐

宇智波止水瞬身

{这首歌好适合宇智波,不管是老祖宗还是小祖宗}

{千秋万代,鼬神不败!}xN】

A世界:

宇智波斑:鼬神?评价这么高?嗯,想和他打一架。

佐助:鼬哥最好了!

B世界:

这个评价……好高,看来他很强。

C世界:

让我们忽略这个世界。

【【春水】

【被遗忘在温酒里难追回】

宇智波佐助仇恨地看着鼬。

{二柱子别激动!}

{你哥为了你才这样的啊!}

{刀死}】

A世界:

二……二柱子?

佐助表示疑惑。

B世界:

为了他?有趣……

C世界:

哦豁,玩大了。

鼬表示自己是骗佐助的这件事要暴露了。

【【四海之内的座位】

【辗转了几回】

鼬:“你们是在怀疑我杀了止水吧!”

几个宇智波闻言转头:“是的,小鬼。”

{鼬神不要伤心!}

{安慰}

{www止水自杀鼬已经很伤心了啊……}】

ABC世界:

那几个宇智波真的……

【【是谁】

【让我无法忘记尘世的漆黑】

团藏威胁鼬。

A世界:

让我们忽略这个世界……

B世界:

黑化柱:“嗯,扉间我记得那是你弟子吧。”

C世界:

泉奈磨刀霍霍向团藏。

扉间……支持老婆。

鼬:完了,暴露了。

佐助:团藏我一定要杀了你!

【【无畏】

【不怕山穷水尽我也不后退】

鼬从小到大的影像,画面最终定格在鼬秽土转生后的模样。

【伤悲】

【谁醉卧沙场听最后一声惊雷】

止水跳崖,鼬眼神森寒,他的背后闪过一道闪电。

“团藏,你必须死。”

{这个结局我觉得不错}

———【止鼬】惊雷———

——完——

开启直播第一天

对不起我无能为力了我没有灵感了,换一个视频。

———【柱斑】归去来兮———

评论(4)
热度(237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